#butterfly003 2012(2p入)

嗯... ...我发现头发还是递增的... ...
不太会画笑颜呢...顺便我的上色其实就是坑爹呀ojz!(我知道的真清楚= =

咦我突然有了奇思妙想!日绘画完了我就有东西可以印明信片了!我的志气大大的!= =终于能派送明信片了我真感动...那么多年的四体不勤真后悔ojz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14)

雷震子

JJJZ / 棉铃虫 / 雷震子
马甲太多,以上是比较常用的(望天

ux designer / illustrator / book designer

站在未来,看向现在

------------------------------
未经允许本站图文请勿转载。
盗图&商用&二次加工禁止。
谢谢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