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意识(乱)流

blogbus真是废了。难用而且不能搬家,只有托开发写个工具扒拉下来。哎青春。

最近只有一件事坚持的好,就是跳绳。

私下在练习速写和水彩,但是都没跳绳坚持的好。眼累。不断退步的现状心也很累。

想把我悲剧的调色归结在我嫌荷尔拜因太贵最后买了15色,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咬咬牙买个48色我就能画得更好了。

传说最近摩羯水逆。作为半个摩羯我一直坚持我是水瓶,但我最近真的不能更背了。

脑子抽筋把万代女素体的胳膊掰断了。脸上长包不说眼角不断掉皮不知道为何。大扫除插线板按钮摁下去就再也上不来了。去补牙医生说有点晚了。实习生简直刷新我认知。手机莫名充不进去电两次了。今天我还把我的杯子给摔碎了。

但求否极泰来。



授权

标签

评论

雷震子

JJJZ / 棉铃虫 / 雷震子
马甲太多,以上是比较常用的(望天

ux designer / illustrator / book designer

站在未来,看向现在

------------------------------
未经允许本站图文请勿转载。
盗图&商用&二次加工禁止。
谢谢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