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这些都是啥(5p入)

按顺序:指南针/时光机/小蜜蜂(放上来的不是最终版)/啄木鸟(天啦这名字我都有点忘了不确定是不是了)/gitwatch (git上可以下载噢)

邮票系列卡壳了,我都不忍心说我是卡在自己属相上了,从年前卡到年后。刚好有机会换换手感,吃了人家麻辣鸡(古蔺姬三三好好吃呀)就得给人好好做噢,于是做了指南针,对内部工具我也还是很用心的好嘛。想想我在做了那么多各种端上的活后我是哪来的时间还做内部工具...

现在放一起看看,还是能感觉到有些许进步= =?其实我觉得都差不多...中文字体设计这个硬骨头啃得还是不咋地,做着做着容易觉得没意思。遵循规则简单,打破规则很难啊,打破的好不好很难说啊。


话说,我是不是要和书籍设计完全告别了。一点一点从画集设计到周边设计到说好要做书籍还是正规出版好感动我都做好各种工艺不能做的准备了结果...我受不了时间拖太久or编辑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就都没了...我在深刻的反思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都那么不计较钱了完全是为爱奉献耶,缘分已尽挡也挡不住么。

感觉还是挺遗憾的。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雷震子

JJJZ / 棉铃虫 / 雷震子
马甲太多,以上是比较常用的(望天

ux designer / illustrator / book designer

站在未来,看向现在

------------------------------
未经允许本站图文请勿转载。
盗图&商用&二次加工禁止。
谢谢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