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还是纪念一下(3p入)

画了一个超简易鸡票。。。就是没什么事儿干但又不好干别的所以做一个胡乱的练习。。。

lofter能放多图挺好的,终于可以把我这个low爆的过程放上来了!

1.从n个放飞自我的幼稚画中选一个看起来还比较简易值得一画鸡,多么像脚画的;

2.我最爱的黑白线条风格来一下,做成之前一直想做总是忘记做的邮票风格;

3.召唤一个垃圾色感的扁平化上色方案,劲爆的颜色张扬自我;

4.可能只有渐变色会显得更有气质,于是埋头选颜色,我想说ai的渐变从始至终我都不觉得好用啊,有没有什么窍门跪求啊我感觉肯定是我不知道几个快捷键所致,略过n个配色方案;

5.感觉不良好的反复看,调整比例和各个细节,顺便改改颜色。剧终。


其实我觉得我是有进步的,因为去年我想画个猴来着,然后我的猴就是第三张的样子,毫无难度毫无挑战follow my heart。。。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5)

雷震子

JJJZ / 棉铃虫 / 雷震子
马甲太多,以上是比较常用的(望天

ux designer / illustrator / book designer

站在未来,看向现在

------------------------------
未经允许本站图文请勿转载。
盗图&商用&二次加工禁止。
谢谢合作。
------------------------------